close

我叫芮卡絲薇爾,是希臘天神-波塞頓和凡人的小孩,混血營的學員。與其他混血人不同,我,有一對翅膀-天使之翼。每一世紀,某些混血人會被選中,成為繼承者。每位繼承者的羽翼顏色、圖案都不同。而且每一世紀也會由不同天神的子女繼承,我們的敵人,也是混血人,成為惡魔的混血人。要打敗他們,需要「團結」。因為「團結」,所以缺一不可,所以我和其他天使之翼繼承者從沒出過尋找任務,如果出了意外,便少了打敗他們的機會。這樣的生活非常無聊,我一直很羨慕那些拿到任務的人。唉,什麼時候我才能有任務啊?

「芮卡。」有人叫我。

「絲拉娜?怎麼了?」我問。

「不好了,麥克跟吉恩打架了。」絲拉娜說。

「他們兩個又來了,不要管他們。」我說。

奇戎不是說繼承者間會和諧,團結又有默契嗎?天神啊!為什麼他們會每天打來打去呢?

「這次似乎特別嚴重,妳去看一下啦!」絲拉娜堅持。

「好好好,我去。」知道一定拗不過絲拉娜的堅持,我往事件的發生地走去。

「你們兩個這次是為了什麼原因?」我問。

奇戎的顧慮是多餘的,就算我沒有出任務,遲早也會被他們給氣死。

「是他先開始的!」 麥克跟吉恩指著對方說。

「真的嗎?我要的是事實!」 我揚起燦爛的笑容。

「呃…這個...我...」 麥克跟吉恩支支吾吾。

「快點說。」 我加大音量。

「我看到吉恩在樹上睡覺,想捉弄他。」麥克說。

「我看到他之後故意裝睡,想嚇他。」吉恩說。

「原來是這樣啊。」我放慢了語氣、笑容加大,果然看到我想要的效果。

「我們是哥倆好。 我們是哥倆好...... 」吉恩和麥克重複著,像是在催眠自己,也像是在催眠我。

「既然你們感情這麼好,未來10天內不准聽到你們有吵架或打架。不然......」我沒有把話說完,取代的是陰狠的笑。

「是,當然,絕對不會的。」吉恩和麥克說。

一說完,他們就溜了。真是的,他們兩個每天都要吵,這幾天終於可以圖個清淨了。天色暗了啊!晚餐時間也差不多了,該走了。

「芮卡。」絲拉娜又出現了。

「唉,這次又怎麼了?」我問。

「麥克和.....」絲拉娜急急忙忙的說。

「大衛,為了食物。」我打斷她。

「對,妳趕快去。」絲拉娜說。

「不要,我累了。」我說。

「可是他們快要...」絲拉娜仍不放棄。

「隨他們去吧。」我說。

絲拉娜因為無法說服我,趕忙回去處理麥克和大衛的事了,看來事情真的很嚴重啊!不過,我,真的累了。10位繼承者中,目前只有7位。到底還要多久才能全部集合啊?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蓂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