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?天亮啦!我雙眼微睜,打了個哈欠,翻了身,閉上眼,繼續做我的夢。

「芮卡,起床了。」夢裡有呼喚我的聲音。

我說絲拉娜小姐,妳的能力不是拿來morning call的好嗎?

我睜開眼,再用力的突然閉上。希望能有個好一點的夢。

「芮卡,快點,起床了。」一道與夢境中相同,但更為著急的聲音從外面傳進來。

為了不影響別人,我洗完臉,刷完牙後,認命的走了出去。

「唉!一大清早的,發生了什麼事?」我懶洋洋的問。

「來了一個新人!快點過來!」絲拉娜說完就跑走了,想必情況有些危急。

新人?來了新人跟我有什麼關係?一大清早就為了個新人?

不對,有誰來的時候我被特別通知的?麥克,大衛和吉恩。

他們三個都是繼承者。所以...那個新人也是?一想到這,我加快腳步,往主屋走。

「奇戎,新人呢?」我問。

「她在裡面,還沒醒。」奇戎望著天說。

我走進去,看到一個女生躺在床上。

「絲拉娜?她還好嗎?」我輕聲問。

「她沒事,等一下就會醒來。」絲拉娜壓低聲音說。

「這裡...是哪裡?」她醒了。

「這裡是混血營。妳好,我叫芮卡,她是絲拉娜。」我向她自我介紹。

「妳好,我姓蘇,蘇菲亞。」蘇菲亞說。

「妳知道自己是誰嗎?」絲拉娜問。

「我知道。」蘇菲亞非常平靜的說,「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混血人會有天使般的翅膀?」

「妳有翅膀?」我問。

「是的。」蘇菲亞說完,就展開了翅膀。

純白的羽翼,她還沒被認領啊!

我想著。

當我結束腦部運動,噹噹!認領時間到!蘇菲亞的翅膀慢慢浮現了記號。原本純白的羽翼,印上了一隻隻美麗的鴿子。

蘇菲亞-阿芙蘿黛蒂之女,天使第八繼承者。我在心中記著。

「我是阿芙蘿黛蒂之女,對吧?」蘇菲亞說。

「是的,至於翅膀,那是屬於天使繼承者的象徵。我是波塞頓之女,絲拉娜是夢菲斯之女,我們也是繼承者呦!等等再帶妳去看其他的同伴吧!」我笑著說。「來吧!我們去營區逛逛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蓂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